工商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4月17日,随着最后一场复试面试结束,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受疫情影响,今年复试采用中国移动网络远程复试平台。为确保复试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专门成立了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复试面试小组,制定了招生复试办法和应急预案,并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做到工作安排有计划,方案实施有步骤,突发情况有预案。

本次复试,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也纳入我院,报考人数明显高于往年,共有402名考生参加了复试。学院分成四个面试小组,四十余名老师参加面试工作,共安排了44场次。4月10日组织学术型硕士研究生、MBA第一志愿考生复试,4月16-17日组织了MBA调剂考生复试。通过老师认真评分,综合各项指标,层层选拔,最后拟录取23名企业管理专业、7名旅游管理专业、137名工商管理硕士(MBA)学生(不含金融方向),圆满地完成了本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