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作者: 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按照研究生院《关于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最新要求,2022116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段家滩研究生教学楼MAB大、小案例室及多媒体教室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答辩分为三组,分别由兰州大学邵建平教授、张若勇教授、马建峰副教授担任组长,学院部分硕士生导师为答辩委员。答辩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方式进行。

1918位研究生按小组答辩顺序分别就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论文框架、理论依据、研究方法等内容向答辩委员进行了阐述,答辩委员根据每位同学答辩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宝贵的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答辩委员会评议,18位同学均通过答辩,各小组组长做了客观总结。同学们将依照老师提出的问题继续修改和完善论文,进一步提高论文水平,保证送审论文的质量。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