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5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艺术教学楼705、706教室分组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特邀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邵建平教授、甘肃政法大学孟望生教授担任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郝金磊教授、董原教授、林艳教授、周文丽教授、马钦援副教授、赵玉田副教授、陈刚副教授、姚烨副教授为答辩委员。在经过预答辩、论文查重、论文盲审等环节后,我院19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20-21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同学首先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报告论文,答辩委员会委员针对答辩人陈述对其论文进行评议,并提出针对性问题及意见。在答辩人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后,最后由答辩委员会委员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形成决议并宣读答辩决议书。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参加此次答辩的19名研究生同学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杨平泊、袁媛、李璐、岳晓沛等四位同学论文答辩成绩为良好,其余同学为合格。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