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01届企业管理专业毕业校友、甘肃政法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曹爱军,2003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校友、中亦云天智慧文旅(甘肃)有限公司董事长、敦煌竹马游学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陈晓斌,招生就业处处长杜汶钊,学院原院长董原以及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出席大会。党委书记杨明鑫主持大会。

2003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校友、广西白云山盈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惠发来祝贺视频。

大会在学院宣传片和校友祝贺视频营造的热烈氛围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丽鑫宣读了《甘肃兰州财经大学校友会章程》及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筹备情况,副院长姚烨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首届理事会建议名单,与会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学院原院长董原任名誉会长,院长郝金磊任会长。

会长郝金磊在讲话中感谢广大校友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要以学校70周年校庆和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为契机,严格按照章程开展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将校友们共同的“家”建设好。要将校友会工作纳入学院整体规划,打造发展共同体;要建好“校友之家”,提升学院办学软实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

陈晓斌向学院捐赠了个人专著《丝路花雨·诞生》《信仰(新安旅行团1938)》。曹爱军代表校友致辞,他对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校时的美好记忆,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希望校友会能够成为联系学校和校友的桥梁和纽带,谱写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杜汶钊在讲话中从时、势、事三个维度就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了意见,希望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后能不断加强校友联络,增进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借助校友资源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明鑫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友是一所学校十分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学院办学水平、办学质量的晴雨表,是学院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是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和服务校友的家园,学院将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按照学校党委确立的隆重热烈、简约创新、真诚难忘的原则和力争把建校70周年庆典办成一次高规格的学术盛事、高水平的文化盛宴、高品味的宾朋盛会的要求,届时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回校共庆母校70华诞。

学院办公室有关人员及在校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