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邀请杰出校友刘遗志为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2022613日下午,我院杰出校友、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刘遗志博士应邀在腾讯会议在线平台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研究生期间如何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的学术报告。工商管理学院部分中青年教师及全体研究生5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姚烨副院长主持。

刘遗志博士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历与教学实践,分别从如何做好论文前的准备工作、该怎样选题与撰写摘要、怎样选取关键词,以及投稿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等八个部分为我院师生引经据典的详细解读了论文写作及投稿问题,并通过具体案例介绍了实践情况。

在报告会的尾声,刘遗志博士同与会师生分别就团队论文库的建立、方法学习、论文投稿技巧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与热烈的讨论,呈现了一堂丰富精彩的学术报告,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