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11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18级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就毕业论文撰写、就业创业、实习实训、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杨明鑫、院长郝金磊、副院长陈刚及18级辅导员出席会议,2018615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陈刚结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就毕业论文撰写和实习实训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强调,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做好毕业论文撰写和实习实训工作的文件精神,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论文撰写程序、时间安排、论文选题,以及撰写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同时,根据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实训工作要求,鼓励“先撰写论文,后实习实训”,强调把毕业论文撰写和实习实训有机结合起来,鼓励同学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建立联系,确保论文撰写、实习实训有序开展。


杨明鑫传达学习了1119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就学院近期出台的毕业生就业结对帮扶,特别是“八个共同”的帮扶举措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同学们深刻认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加强与就业帮扶老师的沟通和联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方协同,共同发力,切实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率。针对日常管理和校园安全稳定,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印发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