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金磊一行赴贵清山旅游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2021年2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郝金磊一行赴甘肃贵清山旅游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甘肃贵清山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隆基出席参加了调研。

唐隆基对我院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现场介绍了遮阳山国家森林公园及贵清山地质公园的景区开发、在建的西溪度假休闲服务中心滨水商业街和民俗酒店等项目。他表示,兰州财经大学在旅游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能在景区开发与规划、员工培训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

郝金磊对贵清山旅游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调研表示感谢。他表示,遮阳山国家森林公园、贵清山地质公园两个国家4A级景区的开发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旅游市场有着良好的口碑,也是我院旅游管理专业课程的典型案例景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要加强与相关企事业单位的联系,强化高校智库资源在校企联合和服务社会中的引擎作用,探索本科专业的融合发展之路。

贵清山旅游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我院旅游管理系董平、安刚强、李军芳三位老师参加了调研。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