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芯生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关于国芯生物

公司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总部坐落于繁华的大都市上海,拥有上海中医药大学合作平台,目前主营二类医疗器械、智能5G共享两大模块。公司始终满怀热忱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为员工打造发展共赢的事业舞台。坚持以思维创新为先导、以战略创新为方向、以健康服务为使命,以发展为中心,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团队介绍

夯实科技基础,在医疗健康领域跻身国内领先行列。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福利,始终坚持以思维创新为先导、以务真求实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宗旨。

薪资 · 待遇

·五险一金 岗位旅游 法定假日 提供食宿

·把追随者培养成领导者,让员工在这里体会到合作的快乐,事业的保障。

·定期举行培训与交流,推荐支持优秀人员参选总公司管路岗位竞争,实现做经理的梦想。

·岗位待遇综合工资5000元—10000元。

招聘职位

1.经理助理岗

2.业务管理岗

3.综合管理岗

4.健康咨询师

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热情主动、思想端正、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

3.年龄:22-30周岁;

地址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十里店宝迪大厦

公司电话:13659319929(金女士)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