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4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杨明鑫、组织员王爱萍以及1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式。

动员会上,王爱萍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学校党校印发的《兰州财经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对培训目标、培训形式、培训内容、培训纪律等做了详细安排,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明智”“勤学” “自律”,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高质量完成培训和学习任务,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杨明鑫作了动员讲话,他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题,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要争取在组织上入党,要深刻认识党组织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切实做在心中有党、对党忠诚。二要争取在思想上入党,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培根铸魂,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终身必修课、基本功,不断补足精神之钙,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三要争取在行动上入党,要时刻提醒自己入党为什么、入党以后干什么,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开班式,不仅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化了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为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奠定了基础。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