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1-08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段家滩校区行政楼201室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深入查摆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明鑫主持。


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会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组织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工作基础和思想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杨明鑫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开诚布公,既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也明确了努力方向、增进了团结,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政治体检、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杨明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关键要抓好整改落实,学院党委班子要坚决扛起整改责任,立说立行、即知即改、真改实改,以务实有效的整改拓展提升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凝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