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分党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辅导(二)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20193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师国君老师在志道楼201教室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党章,践行党章”专题辅导讲座。

师国君老师主要从党章的定义、新党章的内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新党章三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章教育。首先,她向大家介绍了党章的基本概念以及它的曲折发展历史,强调了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党的整体意志的体现,更是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的武器,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理解。 

师国君老师要求积极分子们一要武装头脑,凝聚人心;二要明确定位,找准方向;三要知行合一,开拓实践。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专题辅导,使同学们了解到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通过学习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道德追求;要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将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