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张梦涛教授为学院本科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梦涛教授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为学院本科生作了题为《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的形势与政策报告。副院长郭学军主持报告会。


 张梦涛教授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他对“五个牢牢把握”作了深入解读和阐释,使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郭学军在总结时指出,张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条例清晰、深入浅出,贴近学生思想和实际,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也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抓好大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同学们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和平校区2020、2021、2022级本科生共500多人聆听了报告。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