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3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大会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明鑫主持。

 本次大会采取“述后点评”的方式进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董平、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梁隆、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周杰、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王爱萍、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刘海燕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其他7位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党的组织制度情况、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情况、解决突出问题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既总结了成绩与经验,也分析了差距与不足,提出了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达到了总结成绩、交流经验、改进工作的目的。

 杨明鑫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他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党支部要着眼增强政治领导力抓实政治建设,着眼增强思想引领力强化理论武装,着眼增强贯彻执行力严密组织体系,着眼增强群众组织力走好群众路线,着眼增强自身免疫力推进自我革命。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党建引领为关键,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一体化融合推进为切入点,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落实为重点,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与会人员结合日常表现、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