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团队开展新学期第一期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2月28日,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团队在和平校区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实验室举办了以“数据挖掘与可视化之Histcite文献索引分析软件”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期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活动。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副教授马永刚博士主讲。

 马永刚详细介绍了引文图谱分析软件Histcite,该软件主要用于处理从Web Of Science输出的文献索引信息。本次研讨分别就文献计量的基本原理以及如何从Web of Science导出并获取文献数据,如何运用Histcite软件做引文分析等作 了讲解与现场示范。

 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团队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踊跃提问,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