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热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师的文体活动,展现女性柔美优雅的魅力,通过对插花艺术的体验实践,得到美的熏陶,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举办了“春满校园˙诗情花艺”主题插花体验活动,学院约30余位女老师参加了活动。

 学院为老师们精心营造活动氛围,充分准备鲜花、花泥、花篮和剪刀等插花用具,并聘请了花艺专家为老师们详细讲解了选花、养护、流程、构造等插花技巧。老师们发挥想象,精巧构思,认真搭配,快乐地沉浸在插花创作中,形成了一个个错落有致、独具匠心、赏心悦目的花艺作品。


 本次活动让学院女教师齐聚一堂,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和谐而又难忘的节日。学院工会表示要常态化开展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教师的精神文化,激励大家在本职岗位上继续谱写更加绚丽的华彩乐章。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