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教师节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情系教师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向学院老领导、即将退休教师及驻村干部家属等12人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了爱心礼包。

参加走访慰问的学院领导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设,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受慰问的教职工备受鼓舞,对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广大教职工深切感受到学院党委的关怀和工商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