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筑梦学海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9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以线上方式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2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及2022级全体本科生相聚云端,欢迎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533名新同学加入工商大家庭,共同见证2022级新生梦想启航的重要时刻。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丽鑫主持。

院长郝金磊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向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家长和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特色以及各专业的培养优势和发展前景。并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要转变角色,明确人生定位和发展目标;要刻苦学习,精耕学业,拓宽知识的深度与广度;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不负韶华。

教师代表王玲副教授希望同学们要树立目标,培养自主学习的习惯和能力,做持续奋进的人;要永远心怀感恩,学会宽容、沟通和交流,做有温度的人。

在校生代表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王仁民分享了自身的成长故事,叮嘱学弟学妹要珍惜青春年华,让自己“动起来”“忙起来”,不断锤炼自己,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新生代表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张宸炜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刻苦钻研,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学院党委书记杨明鑫作了深情寄语,他期望2022级本科生要把准人生航向,在时代大潮和历史方位中找准人生定位;要筑牢信仰之基,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青年;要注重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矢志不懈奋斗,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他期待疫情早日散去,与同学们在美丽的兰财校园相遇。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