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市场营销专业与旅游管理专业“直播带岗”促就业专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826日下午,学院举办市场营销专业与旅游管理专业“直播带岗”促就业专场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承办。校领导,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就业辅导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活动。活动由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主任郭学军主持。

青海恒欣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大集团(甘肃区)、北京链家、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嘉峪关紫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兰州旅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华住酒店集团、甘肃文旅集团旗下的甘肃文旅科教创新联盟、积石山县满山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苏宁易购、甘肃金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13家用人单位的招聘负责人先后进行线上招聘宣讲,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发展前景、职业规划、岗位需求等信息,为毕业生精准推送了200多个匹配度高、含金量高、量身定制的优质就业岗位。

学院党委书记杨明鑫在总结讲话中对参加“直播带岗”促就业专场活动的13家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在今后与13家用人单位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返校参加母校70周年校庆。他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毕业生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积极主动作为,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学院全体教职工、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2023届毕业生共200余名师生在线观看并互动交流。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