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副校长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20171128日,副校长王学军教授为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学生党员、本科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崇德楼7号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仁斌主持。

 

王学军教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全面、深刻的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广大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副校长着重讲述了关于田园综合体这一新的发展模式,其依据无锡“田园东方”等田园综合体建设实践,围绕着“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四个问题进行讲说,并举国内成功的、鲜活的案例来向大家展示了田园综合体这将是一条党和国家大力支持的道路,是中西部地区完全可行的致富之路,是改变中西部发展模式的道路。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心境、启迪了思维、提高了认识;同时表示,今后还要带着问题学,触及思想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刻苦学习,以更高要求、更大努力用实际行动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