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党员发展对象论坛

作者: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20171127日晚上19:00,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我院发展对象论坛。出席此次论坛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仁斌,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师国君,办公室主任王琳,党务秘书王方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切实加强我院党员发展工作,使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党、了解党,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增强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

以“中国正青春,唱响新时代”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演讲代表以《不忘初心,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向榜样致敬》等以结合自身实际出发给大家讲述了一个又一个让人不得不为之动容的中国故事,一次又一次的牵动着听众的心弦,“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更是将在场每一位爱国儿女的爱国热情推向了高潮。

最后,王仁斌书记做最后总结。他指出:各个发展对象有了新的起点以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要把我们的作风融入到生活和学习中去,时时刻刻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要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的意识、思想境界等方面,树立党员良好威信和形象,争取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