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斌处长给学生第七党支部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1130日下午四点半,学校基建处处长陈文斌老师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5人做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座谈会。会议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支部书记魏方相如老师主持。

首先,陈文斌老师传达了《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由魏方相如宣读文件内容。陈文斌从十九大主题和十九大之前五年的主要成果出发,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社会矛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深刻的见解。

Cache_-6b544b6ebb0db851.

陈文斌老师对十九大关键词也进一步做出了讲解,全面分析了十九大报告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解析了我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巨大变化。最后,陈文斌老师就十九大关键词之一的青春梦想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党员,要有敢于拼搏敢于奋斗的精神,要深刻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学习交流,使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体会十九大精神,凝聚了支部力量,让每位党员都深刻领悟了十九大精神,本次交流也起到了积极引领的作用,让新党员充分了解十九大精神,充分熟悉支部组织生活会,也让老党员更加坚定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