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唱响十九大”歌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1130日晚,唱响十九大——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红歌大赛在段家滩校区艺术教学楼601举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极大地鼓舞了研究生的学习热情,为了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旨,研究生党支部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从活动的策划,音响设备的租赁,会场的布置,到歌曲的选择做了充分的准备。这次比赛,主要采取以个人独唱为主宿舍为单位的小合唱,同学们用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拥护。《歌唱祖国》表现了新中国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新面貌,《走进新时代》展现了党和国家几代领导集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决心和信心,《精忠报国》《感恩的心》则唱出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对美好社会的感谢之情。大家演唱热情高昂,会场气氛热烈。

   经过评分何勇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尹萌董璨邵东波同学获二等奖。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