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青春五月系列活动之校运会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即新时代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为全面提升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带动我院党建服务水平和带头模范作用;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富有特色、制度严明、服务高效的学生党建工作体系。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工委全体成员、各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于201958日—10日先后在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操场、裙楼102ABC裙楼前、下沉广场通道等区域进行了党日学习、特色活动、实践活动。

201958日上午800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观看开幕式8日下午-10日上午各支部组织151617级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党员开展了为学院全体运动健儿加油、献温暖特色活动、校园部分区域无垃圾清扫活动及党日专题学习之红色视频教学。10日下午全体人员参加运动会闭幕式。

9日上午,党日专题学习之红色视频教学活动在主持人张欣的组织下顺利开展。活动内容第一项唱国歌;第二项由党员代表孙快领誓,151617级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中国青年宣誓;第三项重温入党誓词,由党员代表孙快领誓,全体进行宣誓;第四项观看五四主题视频《建党伟业》;第五项全体到场人员有序签退离场;第六项由预备党员代表韩吉超领誓,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进行入党补誓。

10日上午,校园部分区域无垃圾清扫活动在各支部负责人的组织下顺利进行,大家先后对校园宣传栏进行了清洁、对区域垃圾进行了清理。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青春五月系列活动响应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指示:根据《兰州财经大学校园全域无垃圾,我们在行动》方案指示及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结合兰州财经大学第五届校园运动会从而顺利展开。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战斗力、影响力,先进性及纯洁性,对建设新校园、新时代发挥了重要作用。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