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支部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对标提升自查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528日下午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对标提升自查工作会。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在政治建设标准、组织建设标准、组织生活标准、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标准、党员队伍建设标准、基础保障标准、考核评价标准七个方面的规范和程序。在此基础上提出本支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不足,并提出达标的措施和时限。

王仁斌在会上做了指导性讲话,并向大家传达了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后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全体参会人员在会上积极发言,为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献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对照标准努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支部的主体作用,使支部真正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