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间谍罪名的背后》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宣教工作,加强反奸防谍教育和普法宣传,进一步提高同学们自我防范意识,工商管理学院于421日在教学楼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学院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以真实案例,从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工作中的职权、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以及违反《反间谍法》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宣讲,对学院师生进行了法制教育和警示教育。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有强烈的安全意识与保密意识,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提高警惕,及时发现、报告并制止一切有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组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有力后盾。作为党的一员,我们应该建立国家安全的意识,主动向组织反映身边的间谍活动,时时刻刻牢记24:忠诚于党,遵守纪律,严守秘密,精通业务,开拓创新,甘于奉献。

通过观看新闻宣传片,让大家对于隐藏在身边的间谍违法犯罪行为有了更深的认识,达到警醒与教育平台作用,全面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