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小学术厅举行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西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泽民教授、甘肃政法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曹爱军教授、兰州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马亮副教授、甘肃农业大学财经学院市场营销系系主任年渊博士、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张晓燕博士受邀参会。学院副院长陈刚、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郝金磊教授主持。

院长郝金磊教授对学校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学院所属7个专业负责同志从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原则、框架设计、课程体系、学时学分、课程优化与整合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专业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论证和点评,并提出在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的基础上,结合时代特点、突出专业特色、贯彻落实新文科建设的具体要求、强化专业课程的交叉融合、拓宽学生知识面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