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奋发有为 助力星耀五洲——工商管理学院15名学生获得2021年“五洲励志奖学金”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日前,工商管理学院和杭州五洲医疗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2021年“五洲医疗励志奖学金”评选活动。受疫情影响,评选活动采用线上答辩形式,经过个人申请、初审、线上答辩、公示等环节,最终15位同学从38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励志奖学金奖励。

“五洲医疗励志奖学金”由杭州五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捐赠设立,每年在工商管理学院大三年级中评选出学习成绩良好、自律上进、感恩付出、且对销售岗位有较高兴趣、个人特质优良的学生进行资助。今年是该奖学金的第一期评选,受资助的同学表示非常感谢五洲医疗对其学业的支持和帮助,未来将以良好的学习成绩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回报公司、学校和社会的栽培。

杭州五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癌症预防治疗设备产品研发创新,以“为人类远离癌症痛苦而努力奋斗”为自己的企业使命,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五洲医疗于2020年推出校园招聘品牌“星耀生”并在我校开展了校园招聘工作,目前已有多名学子进入五洲医疗进行实习、工作,成为五洲“星耀生”。本次五洲励志奖学金在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落地,是对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推动。期待更多的学子勤奋学习、奋发有为,通过努力和拼搏,获得“五洲励志奖学金”。工商管理学院与杭州五洲医疗将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继续开展积极合作。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