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分别在阶教1、阶教2分组顺利进行,由郝金磊教授和姚烨副教授主持。学院导师组成员担任此次开题报告会评委。20级研究生旁听了报告会。

2019级研究生围绕选题构思、基本框架、重点难点、进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导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场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最后经投票表决,李璐等七位同学通过答辩,其余十二位同学需要二次开题。

郝金磊院长要求没有通过的同学要认真梳理报告的内容,结合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争取下一次开题成功。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