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体管专业学生参加四院联谊晚会

作者: 时间:2020-12-05 点击数:

  12月4日晚,由我院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会同金融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共同合办的,“心之所向,因你而来”暖冬文艺晚会在兴隆讲堂成功举办。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体管专业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这也是该专业划入工商管理学院后的首次精彩亮相。联谊各学院部分领导、分团委书记,六百余名学生参加晚会。

  我院郭晓云副院长亲临晚会现场。演出前,她亲切看望参演同学,并代表全院领导对体管专业同学们一个多月以来的排练表示关怀与慰问。

 

  晚7点整,晚会正式开始。同学们身着美丽的红色长裙,演绎了一曲颇具民族风的新疆舞《心情》,同学们用曼妙的舞姿重现了极具西域特色的历史画卷,让现场的观众们感受到独具魅力的西域文化。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另一个富有青春活力的舞蹈串烧《X》上演,同学们将街舞、爵士舞、拉丁舞结合起来,精湛的舞技、高超的舞艺博得观众掌声连连,随着他们的节奏打着欢快的节拍。在我院和其他三院共同演绎的歌曲串烧《青春有你》中,晚会被逐渐推向高潮,歌曲抒发了同学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美丽情怀,观众们也伴随歌声感受着青春年华里悦动的音符。

 

 本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体管专业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续写了体管专业划拨后的和谐新篇章。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