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划转师生欢迎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体育教学部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及学生整体调整划转的决策部署,12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划转师生欢迎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全体系主任及专职辅导员,体管专业全体划转师生及班主任,其他专业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欢迎仪式。

院长郝金磊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重点阐释了本次体管专业调整划转对于优化我校特别是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布局、推动专业融合纵深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所具有的重要意义,以及对于我校“十四五”规划制定、机构专业动态调整将产生的重要影响。他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热忱欢迎体管专业师生的加入,并将与体育教学部教师积极沟通、强化合作、各取所长,共同提高体管专业本科人才的培养质量。

院党委副书记牟凯主持欢迎仪式,全面介绍了本次体管专业的调整划转的重要意义、学校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和学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衷心希望体管专业划转师生以这次专业调整划转为新契机,以加入“工管大家庭”为新起点,以增强个人能力本领为新动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挖掘个人潜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同把工商管理学院和体管专业做的更强、建的更好!

欢迎仪式上,学院管理干部代表、2017级专职辅导员魏方相如,学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1班吴志皓先后发言,向新划转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团学活动开展等有关情况;体管专业教师代表、2020级体管班班主任李法伟,划转教师代表、体育教学部原分团委书记武娇龙,划转学生代表、2019级体管班李瑶依次发言,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交流分享了他们对于此次专业调整划转的真切感受,一致表达了全体划转师生坚决拥护学校决策部署、服从学院教育管理、共同办好体管专业的信心和决心。学院领导、老师还为体管专业全体同学发放了精心设计制作的纪念品,欢迎仪式在全场齐唱《兰州财经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调整设立内设机构的通知》(兰财大党发﹝2020﹞99号)精神,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 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下,工商管理学院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同体育教学部积极对接,及时开展了各班主题班会、深入宿舍谈心谈话、团学干部座谈联谊、学生党支部建设等专项工作,耐心细致地加强体管专业学生思想引导,从各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优质贴心服务,确保了本次专业划转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研究分析体管专业的发展目标和建设思路,充分发挥体管等各专业现有资源优势,不断完善体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教学实习实训平台、强化与相关专业之间相互融合,持续提高体管专业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