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1级导师双选会

作者:杜新胜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段家滩MBA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姚烨副教授主持,学院郝金磊教授、林艳教授、关辉国教授、李巧玲教授、荆炜教授、许云斐教授、赵玉田副教授、陈刚副教授、王春国副教授、郭学军副教授等硕导出席,2129名研究生参加。

 

首先参会导师就自己的学科特长、研究领域、方向和对学生的要求分别作了介绍,然后 29名研究生就本科阶段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科研成果、研究生阶段准备研究的方向、学习规划等向各位导师进行了陈述。最后在师生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学生填写导师双选表,并经所选导师签名,确定各位导师指导的研究生人选,双选会圆满结束。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