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圆满完成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与入学教育

作者:杜新胜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2021916日,按照线上申请、持码入校、核酸检测、绿色通道的程序,工商管理学院202129名研究生全部如期报到注册。学院精心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好搬运行李、校内引导、站点接待等服务工作,分管院长和老师到报到现场和宿舍亲切看望新生,了解和解答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博士姚烨副教授以“不负青春韶华、成就人生新高度”为主题围绕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主要环节、导师双选、奖学金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向21级研究生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制定科学务实的职业规划,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培养开拓创新的专业素养,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珍惜学习机会,自信有为,感恩社会,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所提问题。

下午研究生教学秘书杜新胜老师首先就疫情防控与安全、校纪校规、心理健康等内容向研究生进行了宣讲,他希望研究生站在新起点,要有新气象,学会自我保护,提升自身价值,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最后根据学校要求,进行了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并选举产生班团干部。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