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创业实验班举行创业项目结项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11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业实验班创业项目结项答辩会在和平校区树人楼110教室举行,参加答辩的有实验班校内导师及实验班全体学员。

 

创业实验班自成立以来,在各位导师的辛勤指导下,经过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现已完成培养方案中的所有教学环节,这次创业项目是对他们近三年学习成绩的综合检验。从7月14日项目开题始,经过四个月时间,对项目论证调研、反复修改、完善充实,最终形成了比较成熟的作品。

 

答辩共分12个小组,每个小组指定一名主讲人,就项目的背景、内容、发展远景及已取得的成果向各位导师进行了详细的诠释和汇报,导师们对每个项目的优劣势给予中肯的评价和建议,答辩取得预期的效果。至此创业班学员圆满结业。

我们相信:有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只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他们的项目不久都会落地生根,他们也将会成为一个个优秀的“创业家。”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