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教工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培训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院长郝金磊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明确培养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报告,围绕如何培养高质量高素质的本科人才、加强学生的自信心、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到教学始终,全面推进初心使命在高校的具体实践,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副院长郭晓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分析》的报告,主要解析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相关问题,并表示黄河流域的发展问题必须要通过“问题协同”、“利益协同”和“省际和部门协同”来解决。她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研究领域,自觉把初心使命根植于教学研究实践之中,强化担当意识,做到求真务实、心中有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专题党课结束后,教工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培训内容既“走心”,更“入心”,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学,深入思考,深刻领会,做到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践行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的奋斗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