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入党初心,坚守使命职责”——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2 24 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 8 号会议室共同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长郝金磊同志和党委副书记牟凯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他们要不忘入党初心、坚守使命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教学、管理、科研等本职工作,永葆初心、奋力争先,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努力奋斗。

3

2

党员们认真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政治成长中的心路历程,并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表感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

随后,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刚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有效载体。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提高党员教师立德树人的自觉性,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学院将以持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与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结合起来,与促进党员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提升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