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君副校长深入工商管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1214日下午,副校长薛君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薛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实践依据以及决定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结合自己的思考、学习和体会,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阐释和解读。

薛君强调,学院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要全面系统抓好学习,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逐句逐字认真硏读、深入领会,在读原著学原文中悟原理,体味其中的理论精髓、思想精华、精神实质。要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组织力量围绕全会精神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诊断,深入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努力形成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坚实的学理支撑。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注重学习的系统性,突出学习的有效性,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措施,教育引导教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始终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整场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理论积淀厚,听了深受教育和触动,有助于广大师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