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区第二届“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和平赛区决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12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创未来,趁现在”正大集团甘肃区第二届“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和平赛区决赛在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兴隆讲堂盛大举行。本次大赛由正大集团联合共青团甘肃省委,陆续在兰州财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政法学院等12所高校四个赛区开展。本次比赛为和平赛区总决赛,正大集团北方区副总裁刘骝,正大集团北方区助理副总裁拜小琪,内蒙古贝莱德产业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迎春,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民族证券机构部总经理武磊,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及我校校团委、工商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经过答辩和实战营销环节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兰州财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的11支团队入围本次决赛,决赛现场,各个参赛团队通过各具特色的短片介绍、PPT展示和现场答辩,将创业营销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与现场同学倾情分享,也将自己逐梦过程中的智慧与坚持华丽呈现。最终,来自我校的“智焰”团队、“风启”团队和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的“飞扬青春”团队一同获得了甘肃省区总决赛的入场券,以及正大集团的免试offer和现金奖励。

为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主题,引导新一代大学生创业实践,勇于挑战,更加紧密地将大学教育与社会市场经济环境接轨,“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紧扣国家发展战略,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通过这次活动,旨在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一个走入社会、创新创业的平台,释放更多人才红利,激发出每个同学的创造活力,为每个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同学打造自主创业的空间,并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