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2018622日至624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七大区赛暨高峰论坛在宝鸡文理学院落下帷幕。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新疆大学、宁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28所高校的30支参赛队伍入围了本次大赛。

 

工商管理学院选派张孔琦、张嘉丽、刘耀云、冯玉林等四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在激烈的角逐中,我院学子沉着冷静,主动应对挑战,积极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技能,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大区赛一等奖。

_MG_0080

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依托人力资源管理沙盘,模拟真实的商业环境,分组竞争对抗,每支参赛队伍成员组成不同的模拟企业,以六年为期限,开展人力资源经营竞争模拟。面对其他高校竞争对手和变化多端的市场环境,我院四名参赛队员运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依据市场需求预测和人才供求信息,制定人力资源管理战略和方案,实施人才的选、育、用、留等一系列活动,实现了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在事先制定好的经营战略指导下,稳扎稳打,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

IMG_4122

为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推动课程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产教融合,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类科创竞赛及专业赛事的发展。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宝鸡文理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旨在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学练结合,综合提升”,切实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及就业能力。这与工商管理学院培养综合型应用型人才的目标相契合,进一步推动了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教学模式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思路的进步。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