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根据团中央、全国学联等有关文件精神。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1115日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规定,本次大会在腾讯会议召开,大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诗琪同学主持。

大会应到会代表236名,实到会代表228名,到会正式代表人数超过应到会正式代表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大会召开的相关规定。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刚老师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他对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学生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同时,他希望我院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提升自我价值。他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共青团干部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密切联系实际,真正做到让党委放心,让广大青年同学满意。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尤永奎同学宣读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文件。

全体参会学生代表表决通过了《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志皓同学代表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向大会作上一学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并鼓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让学生会进一步发挥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之后,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在总计票人王慧平同学和总监票人胡国辉同学的计票和监票下,大会选举产生了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麻鸣老师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俞瑞栋、马晓强、郭淑庆三位同学当选。俞瑞栋同学代表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发言,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将继续以服务同学为己任,在服务同学中成就自我,不辜负老师的嘱托和同学的期望。

之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委员,孙良兵、金乐、高兴、张佳怡、段欣钰、李婷、魏子轶、吴生萍、孙雪宁、程江静、罗生涛、侯卓等十二名同学当选。大会还选举了兰州财经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权小艺、王宗贵、张京、刘晶、来雪东(藏族)、马晓宇(东乡族)、李宁(蒙古族)、李乘安、杨佳仪、缑盼盼、郑磊、滕方颖 、祁娜娜、 赵睿睿、马月、何博骏、候卓、李调红、陈华华、孙雪宁、俞瑞栋、马晓强、郭淑庆、袁国泰、张湧林、李一山、杨馥冰等三十六名同学当选。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生代表们包括“建议各学科老师集中一个时间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引领学生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培养社会实践能力”等16项提案,涉及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真实反映了广大同学们的诉求。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明鑫老师为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并致闭幕辞。他提出,全体学生会成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紧跟时代要求,引领和服务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服务同学时要讲求政治性、注重普遍性、突出针对性。不断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努力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委放心、师生满意,引导广大同学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铿锵有力的校歌中圆满闭幕。

薪火相传,凝聚青春力量。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能够继续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不忘初心,与全院青年学子一道,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