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第二期主题团课——“学团章,知团史”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20181128日晚上7点,工商管理学院“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系列主题团课第二期在知行楼202教室正式拉开帷幕。

IMG_4103

本次团课以“学团章,知团史”为主题,活动以歌唱激情昂扬的团歌开始,团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视频“入团第一课”。视频中的同学,深爱共青团组织,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经过他在生活中的不断努力,最后成功通过了共青团组织的考验,成为了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视频中的同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入团观念。

2455fca2fe3baa00

bd037257aec4783

分团委副书记许煜同学分别从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团员发展程序和入团申请书四方面具体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章程。分团委副书记张毅同学为大家讲述了团的历史,在党的直接关怀和领导下,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在广州召开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成立了全国统一的组织。从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为了每一个青少年积极追求并引以为傲的组织。

IMG_4179

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团组织的重要意义,更深知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的责任之重大。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一定要遵守入团时的宣言,做一名优秀合格的新时代共青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