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20181029日中午12:30,工商管理学院在裙楼102教室隆重召开新一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学院执行院长郝金磊老师,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师国君老师,办公室主任王琳老师,教务秘书廖世春老师,专职辅导员魏方相如老师,分团委书记余茜老师以及新老两届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余茜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2017届学生会主席李永存同学做工作报告,报告中,李永存同学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要求。

1.webp

2.webp

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师国君宣读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文件。学院领导和老师为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任职聘书。新一届分团委副书记许煜同学、学生会主席王飞同学分别做了就职发言,表示将继承发挥工商人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精神,乐工商人之乐,忧工商人之忧,继续为工商管理学院增光添彩。

学院执行院长郝金磊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对2017届学生干部们表达了感谢,对本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大家认清角色,扎实做事,树立责任意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形象;戒骄戒躁,谦虚进取,发扬奋斗精神;敢于突破,勇于创新,提高综合能力。最后,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换届大会,充分展示了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与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期待新一届成员会将工商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工商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工商有你,未来可期!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