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系列活动之二——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随着考研复试工作的进行,2022届考生正式进入考研复试阶段,为助力学生实现升学梦,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政策、掌握信息、明确方向、提高能力,自信从容地应对研究生复试与调剂。4月5日下午,我院面向2018级考研学生举办考研复试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工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张怡斐、2021级研究生刘芳蕾、李义振为考生做在线辅导,考研初试上线学生近70人积极参与。


张怡斐老师首先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考研复试流程及方法,全面讲解调剂时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针对性的列举出具体事例,并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她强调,考研复试与调剂是能否取得考研成功的决定性因素,要认真准备,衷心地祝愿每位学生都能进入理想的学校深造。


2021级两位研究生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的面试技巧和调剂经验,特别是考生们关心的复试流程、复试设备、复试技巧、调剂准备、心态调整等方面的问题给与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同时结合自身经验为考生们答疑解惑,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议。


本次专题讲座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考研服务工作的扎实落实,为考研学子提供帮助,指明方向,鼓舞士气,希望考生们面对新的形势,要摆正心态;面对新的挑战,要不畏艰难;面对新的机遇,要勇往直前。预祝广大考生取得佳绩!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