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系列活动之一 ——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面对当前越来越大的社会竞争压力,稳就业、保就业不仅是大学生所面对的问题,同时也是社会的关注焦点。为更好地给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提供就业服务及生涯职业规划指导,20224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 线上专题讲座。


我们有幸邀请到学校高级职业指导师王明霞副教授,来担任此次专题讲座的指导老师。王老师首先从理论出发,引出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然后从生涯唤醒、职业规划、自我探索、实施方法四方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解,接着从多方面多角度对当前疫情大环境下的严峻就业形势,以及如何在大环境不利的情况下求职就业进行分析。


在线参会的学生达300余人,同学们积极响应王老师,在评论区进行频繁的互动,提出自己在求职过程中、职业生涯规划中遇到的问题及自身的困惑,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耐心讲解,让同学们收获良多。


此次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丰富了2018级同学的求职技巧、明确了2019级、2020级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方向,让同学们对于未来的面试、就业、升学、个人发展都有了一个更为清晰明确的认识,愿我们的学子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提升能力,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