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我院三位教师在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根据《兰州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优秀教学奖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伏敏、王玲、安刚强三位老师分别获得兰州财经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二、三等奖,且获得兰州财经大学2023年优秀教学奖。其中,伏敏、王玲两位老师获推代表学校参加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这是学院全面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展示了学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教学风采,对于激励和引导学院全体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学院将竭力为获推参加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两位老师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并将该项工作纳入学院专项工作予以大力支持,期待两位老师在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