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团队开展第二期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活动——数据挖掘与可视化之UCinet的使用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团队在人力资源管理实验室举办了第二期教学与科研能力研讨活动。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副教授马永刚博士担任主讲。

 马永刚博士详细介绍了社会网络分析的基本理论与逻辑以及Bibexcel、UCinet、Netdraw等软件的操作与使用。通过本次研讨,与会老师对知网引文文本数据如何转换矩阵数据以及如何使用UCinet和Netdraw对矩阵数据进行社会网络分析有了基本的了解与掌握。人力资源管理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参与研讨、踊跃提问、气氛良好。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