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8-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31次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和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8月5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管理干部和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丽鑫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任丽鑫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班各班级的就业去向落实情况,传达学习了《兰州财经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和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2022届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各班级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交流分享了经验和做法。

院长郝金磊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离校不离线、服务不间断,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要对离校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要重点关注困难毕业生群体,全面落实“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台账式管理要求。要督促已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抓紧上传就业管理系统,切实做到应传尽传。

党委书记杨明鑫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抓紧抓好。要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学院领导牵头包抓、班主任负责落实、行政管理干部密切配合的帮扶工作机制,深入细致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和困难毕业生群体的结对帮扶工作。要强化激励保障,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和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纳入学院专项工作和绩效考核,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