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品味管理文化·彰显学科特色”第八届管理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2021年4月1日晚7:00,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秘书部主办的“品味管理文化·彰显学科特色”——第八届管理文化节,在知行楼302举行。我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副教授陈刚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与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2020级各班辅导员、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在秘书部精彩的宣传视频以及开场秀《大鱼》中拉开帷幕。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今天的参赛班级各展风采,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市场营销二班小品《四兄弟》作为第一个上场的节目,以幽默诙谐的语言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欢乐和笑声,活跃了现场气氛。物流管理二班脱口秀《我在兰财的日子》,以不俗的口才讲述了自己初入兰州财经大学、初入工商管理学院的学习生活和情感生活,将兰财平淡却不平庸,生动又不轰动的生活呈现在兰财学子面前。旅游管理一班相声《礼仪漫谈》,用生动滑稽的语言表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工商管理一班默剧《公司趣事》用无声的表演,丰富的肢体动作,展现出公司里的精彩的故事,使得观众哄堂大笑。

下半场比赛中,工商管理二班小品《企业是我家》,告诉同学们对待公司的每一件事情他们都会以身作则,全心付出,公司就是我们的家,公司就是我们值得去爱的地方。物流管理一班相声《鸭子中的管理学》,以幽默的语言,滑稽的动作,瞬间引爆全场。市场营销一班小品《超级神探》,展现了两位英俊神武的守护神用异于常人的高智商,变身为超级神探。

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陈刚老师对今晚的7个节目进行了言简意赅、幽默风趣的点评。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比赛结果揭晓:

一等奖:20级旅游管理一班;

二等奖:20级工商管理一班;

三等奖:20级市场营销二班、20级工商管理二班;

获得最佳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的班级分别是20级市场营销一班,20级物流管理一班和20级物流管理二班。

管理文化节系列活动“妙笔生花”手抄报优秀奖获得者也于今晚揭晓:

一等奖:20级物流管理二班祁娜娜;

二等奖:20级工商管理一班彭雪、郭如欣、张小丫、郝雪玲、李娇、林钱钱,20级物流管理一班杨子婷、李娱、陈艳、窦云肖、张铂煜、潘明香;

三等奖:20级市场营销二班5号楼123寝室,18级工商管理一班杨丹,20级工商管理一班王思思、邹雯靓;

获得优秀奖的是20级工商管理二班石雯杰,20级物流管理一班王仁民,20级市场营销二班5号楼125寝室。

至此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品味管理文化·彰显学科特色”第八届管理文化节圆满落幕。最后,感谢一个月以来各个班级的积极参与以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感谢所有为“工商管理学院文化节”付出汗水的幕后工作者!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