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喜获第四届校园大观辩论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为创建我校优良学风,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培养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校学生会学习部近期举办了校园大观辩论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四个优秀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2019412日晚18:30,在知行楼302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校园大观辩论赛决赛,我院对战法学院,争夺冠军宝座。

IMG_7011

IMG_7027

法学院作为正方持“不可重来是生命之喜”的观点,与反方以“不可重来是生命之悲”为观点的工商管理学院展开了尖峰对决。在比赛中,参赛双方都做了充分准备,并都能够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整个赛程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陈述环节,正反方一辩迅速将全场温度点燃,真正做到了三分钟的慷慨陈词,三分钟的屏息聆听,三分钟的惊心动魄;盘问环节,双方紧紧抓住对方陈述词的不足紧追猛打、激烈交锋;自由辩论阶段,双方你来我往,言辞犀利,就辩题展开论述,火花四溅,又是一番唇枪舌战,选手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在这一环节呈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将辩论赛推向了高潮。

两场比赛共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辩手们精神饱满,思维缜密,机智应变,其激烈精彩的对决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最终,我院击败法学院,成功获得本届校园大观辩论赛冠军。

IMG_7066

IMG_7071

辩论赛虽然结束了,但我院辩手们沉稳机敏的辩风和睿智灵活的答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工商学子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工商管理学院以你们为荣!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