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飞扬——我院成功卫冕兰州财经大学第四届田径暨趣味运动会冠军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激情五月,青春无畏。201958日至510日,兰州财经大学第四届田径暨趣味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和平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由各二级学院代表队组成的方阵依次入场,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动作整齐,英姿飒爽,以充满创意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各学院的专业特色和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兰财学子健康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喝彩。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再次取得学生田径项目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并同时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组趣味项目第二名,成功斩获校运会七连冠!

-3c2a3fa1e33b71cd

51a0138a4c48a8b6

Screenshot_20190510_174335

在万众瞩目下,开幕式缓缓拉开帷幕。首先入场的是国旗班的同学们,他们神采飞扬、步伐矫健。随后,校旗、会旗、会徽迎风招展,耀眼夺目地进入会场,五颜六色的花束队和彩旗队紧随其后。伴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各部门工会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以卓越的风姿、高昂的士气列队表演接受检阅,充分彰显出我校师生意气奋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null-399487410d946be1

null-7c0e3d77a4b616b

IMG_7436

运动场上,运动员是每个人关注的焦点,属于他们的不仅有掌声,还有那来自全院同学热情激昂的呐喊。长跑时,汗水浸透了衣服,但他们脚下的步伐从未停歇,而是更加奋力奔向终点;跳远时,他们奋力一跃,只为最终那令人振奋的距离……他们不负众望,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mmexport1557401274847

运动会背后,也自然少不了默默工作和付出的工作人员,各个部门分工明确、同心协力、认真负责,积极努力安排好各项事务,确保运动员准时检录并参赛,并用相机记录下那每一个精彩瞬间,组织各位同学为我院健儿呐喊助威,他们用行动来捍卫学院荣耀,用行动铸就工商辉煌。

IMG_7859

IMG_7853

IMG_8050

工商精神是团结、拼搏、包容、传承,是不服输不言弃的拼劲。一路走来,每一个人都在为工商的荣誉而战,每一个人都是工商精神的最佳代言人。感谢赛场内外所有人的努力和付出,让我们带着汗水和泪水继续追梦的脚步。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