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英才”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工商管理学院于327日晚在知行楼302教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英才”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

QQ图片20180327220418

QQ图片20180327220337

比赛现场,全体成员起立颂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各代表队队员共同朗诵了《怎能没有你,可爱的中国》,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比赛分为上中下三场。上场包括小牛试刀、先声夺人、指点迷津三个环节,各代表队表现都十分出色,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比赛在激烈的状态中进入中场互动环节,通过游戏互动使现场气氛高涨,欢呼声充满整个教室。下场包括最强大脑、一一对应、背水一战三个环节,选手积极作答,竞争异常激烈,你追我赶不分上下。最终17级市场营销二班以优异的成绩名列第一,获得一等奖;17级工商管理一班获得二等奖;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获得三等奖;17级市场营销一班获得优秀奖。

QQ图片20180327223353

IMG_8601

IMG_8627

本次活动是全院党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进广大学生对党团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引领大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自觉承担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